没别的,就是为 LOVE 发电

喜欢恨君的宝子们,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《银鱼小馄饨》哦。
 
 

魔道祖师阅读体《岁月如歌》(八十)

【又有人嘀咕道:“怎么看也不是吧。。。。而且笛子吹得这么难听。。。。学也学得这么蹩脚,东施效颦就是这样了。”】

魏无羡笑道:“这句话是谁说的,替我谢谢他啊。。”

这句话其实十分的无害但是对于说那话的人来看,有些莫名的毛骨悚然。。

【当年“射日之征”中,夷陵老祖于战场之上,横笛一支吹彻长夜,纵鬼兵鬼将如千军万马,所向披靡,人挡杀人佛挡杀佛。笛声有如天人之音,又岂是这个金家弃子刚才那呜呜咽咽两下鬼吹可比的?就算魏无羡人品奇差,也不能这么个比法。太侮辱人了。】

 

魏无羡道:“我承认我笛子吹得还行,可是我没觉得我有这么厉害?而且你们也挺承认我的厉害嘛。。”

那些参加过不夜天的大战的宗主们。。头上莫名的飞过几只黑色的乌鸦。。“嘎嘎。。”

魏无羡啊夷陵老祖啊。你自己当然不觉得厉害,我们觉得啊。。

洛清酒暗叹一口气,心想道:依然是一群思想腐化的人。。只要觉得厉害。。。就!!

 

【魏无羡略感郁闷。。。你十几年不练,三削两砍做出一只破笛子,吹一声来给我听听?吹得好听我给你跪下!】

 

魏无羡笑道:“来来来。你们睡吹个笛子听听啊,我给你们跪下来!!”

江澄轻哼,“魏无羡,幸灾乐祸就属于你最厉害了。”

“师妹,这本来就是事实啊。。”

“切。。”

那几个宗主脸上不禁浮过冷汗。。要是要魏无羡给我们跪下,那我们就已经被含光君给吓死了。。

 

【方才江澄认定这人就是魏无羡。周身冷血都沸腾了,可现在手中紫电又明明白白告诉他,不是。紫电绝不会骗他,更不会出错。他极快冷静下来,暗自思索: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先找个借口把人带回去,再用尽一切手段敲打,不愁他不招出点什么,不信漏不出马脚。反正以前类似的事也不是没有做过。他想通次节,比了个手势。诸名门生明白他意思,围了上来,魏无羡忙牵着驴子跳到蓝忘机背后,捂着心口惊道:“啊,你们要对我做什么!”

蓝忘机看了一眼,忍受了他这种十分无力又聒噪的浮夸行为。

江澄见他没有让开的意思,道:“蓝二公子,你是存心和江某过不去吗?”】

 

金凌他们三人现在还想到魏无羡那时的表情。。什么样子。。太夸张了!!

蓝景仪道:“魏前辈,以前不觉得,现在看看真的好夸张啊。。而且真的很像。。而且含光君居然只是淡淡的看了你一眼,没有什么表情吗?”

洛清酒很积极的说道:“因为这就是爱情啊。。哈哈哈哈---”

抱着魏无羡的蓝忘机不知不觉的轻笑了一声。。

蓝景仪稍稍幽怨了一下:“好吧,我居然无话可说。。”

魏无羡笑了笑,道:“只是没有想到,江澄你居然这么恨我的。。看来也是想我的吧。。”

本来听到前半句话有些不是滋味,再一听到后半句话,江澄眼角莫名的一抽搐。。“魏无羡,你自作多情是不是习惯了啊。。”

“噗噗--”

几声偷笑,只听见江厌离说道:“我觉得这样事情发展下来,阿羡会活说出怎么样的话,我很好奇。。”

金子轩哼道:“肯定不是什么好话!”

金凌哼道:“阿爹,你说对了,确实不是什么好话。。”让他在回想他说的那句话,莫名的恶寒一下。

薛洋笑道:“似乎很期待。。也很好奇。”

温情道:“其实我也想知道。。”

藏色撒人道:“阿婴,你不会说什么把自己给卖了吧。。”

虞紫鸢轻哼道:“很有可能的。像他这种性格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
23 Feb 2020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39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阿酒先生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