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only live once 喜欢就去做❤️ 保持初心❤️ 知酒(洛青久)
我只是在守护他们每一个人!🥺
喜欢恨君的宝子们,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《银鱼小馄饨》哦。
 
 

(335)金宗主之死5

只见是一个女子,魏无羡江澄蓝曦臣三人踱步走了过去。等他们走了过去的时候,却看见那位女子的脸上带着一层面纱,只露出一对精致的双眸,似乎有些怕的看着魏无羡他们。

那位女子看着他们过来,打算转身离开,可是由蓝忘机拦着,怎么也走不过去,只好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下。

蓝曦臣有礼的鞠了一躬,拱手道:“这位姑娘,你为何会在这里?”

那位女子见蓝曦臣这样的谦恭有礼,倒也不再害怕,但依然还是低着头不说话依旧看着自己的脚下。

看那位女子依旧不说话,魏无羡眼神严肃的看着她说道:“姑娘,你可知道最近这几日有什么事情发生,或者是死---人了?”他特意将‘死人’两个字故意说的很重,而他的眼神则是紧紧的看着她,看到女子的脸上闪过一瞬即逝的惊慌和恐惧,他更加的确定了这个女子不一般,她似乎知道很多的事情,而且那件事情似乎让她很害怕。。而且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女子有点很熟悉,像是在哪里见过。。

江澄和蓝曦臣自然也没有放过女子脸上的神情,只听见江澄说道:“姑娘,你若是不知道,那由我来告知你可好?”他以一种询问的方式问着,但他依然没等女子回答什么,自顾自的说着:“有一个人死了,而且那个人还是一宗之主。。就死在了这个空地上。不过呢,这个空地上只有我们宗门里的人知晓,不知道姑娘又为何回来这里呢?难道是知道什么隐情吗?”江澄说完,但眼神却是极其的冷,嘴角似乎还有一抹似有似无的笑。。让人觉得很和善,但却在那抹和善中察觉到了冷意。。

“不,我不知道的,我只是这里经过而已。。我不知道。。”那位女子眼神特别惊慌的看了看魏无羡他们,嘴里依然一直重复着我不知道这四个字。

“我不知道。。我不知道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依旧是那四个字。。魏无羡他们还以为是装的,可那位女子的脸上不像是假装的害怕,而是真的恐惧和害怕。。像是就在她眼前闪过一般。

“我不知道。。”

“啪。。”

还未说完,那个女子就被魏无羡一记手刀打晕了。。见女子似乎毫无声息的倒在了地上,发出了‘刺啦’的声音。。

“魏无羡,你打晕她干嘛?”

“师妹啊,你不觉得很吵吗?况且我觉得有一丝丝的猫腻,而且她知道的还很多,有可能不止一点点,只是看她精神状态有些不佳,还是打晕为好。”他说完以后,像看白痴一样看了江澄一眼,惹得江澄恨不得用紫电抽他,可是又不能否认他说的话。

魏无羡无视掉了他要唤出紫电的动作,而是将视线转而看向了那女子的脸上,很是好奇。。他的动作到比心理想的快了些,他用手指一挑,那个轻盈的面纱就从女子的脸上掉落了下来。。不拿下来不下吓一跳。

只见女子白皙的脸上都是疤痕交错,无数道的划痕,而且那道划痕似乎已经结痂了,看起来年代已经很久远了。

蓝曦臣和江澄纯属是被吓了一跳,要属最镇定的那就是魏无羡和蓝忘机,他们并不惊讶。。他们眼前这个女子就是前世的思思。。怪不得他会觉得熟悉呢?因为前世他见过思思。。

(明天开始,就发一章了。。但是有可能会很长,而且会晚点发。你们可以当两更一起看,我先撤了明天要值班。)

10 Dec 2019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55)
© 阿酒先生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