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酒先生。

(242)乱葬岗13

魏无羡转动着陈情,道:“那个人就是前辈你吧?只是为何不知道你竟然会活了这么久?”

那个人似乎不意外魏无羡会问这个问题,嗤笑道:“就是我张云素。我便是云素山庄的庄主,还真是活得久了就真的不知道这时间过得这么快,居然那个时候的五大世家都换了多少的宗主,还真是年轻有为啊。”

他们自然知道他说的是谁。

魏无羡嗤笑道:“前辈,你这话说的可真有趣。活得久了难道你就没时刻关注着吗?难不成你只是单方面的在关注一个人吗?”

他嘴角扬起一抹冷笑,他很明确他说的就是自己。

“后面的话说的倒真的没错,我倒真的只是在关注一个人,而那个人---就是你魏无羡。”

对于张云素说的这个答案,魏无羡四人并没有太大的惊讶,因为魏无羡之前的种种状况,已经有了一些猜测,但都并未证实而已。

蓝曦臣为了确认自己内心的想法,道:“那你的目的是想让阿羡成为你的下一个鬼道后人?为何会选择到他?想必入你眼的不止阿羡一人?”

张云素似乎很赞赏蓝曦臣,夸道:“不愧是姑苏蓝氏的宗主,真是明眼过人。入我眼的确实不止魏无羡一人,自然也有比更好的好苗子,可是魏无羡却是最好的人选。”

江澄道:“不知可否告知?”

张云素围在他们四人周边走了一圈,道:“我是想把他养成一个最强的傀儡,就是活尸,有灵魂有生命的活尸。”

魏无羡冷哼了一声。

果然,就在片刻间,他感觉自己金丹处已有强烈的波动,而他的金丹似乎又再一次被吞噬了,这一次的吞噬比上一次要来得快,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胸口,唔--”蓝忘机很快就感觉到身边人不对,揽过他的肩膀扶住了他,担忧道:“魏婴,凝神---”

张云素轻笑了一声,道:“不错,快了。是不是感觉这次跟前面的几次不一样?”

闻言,蓝忘机面色一僵,道:“你---”

“蓝湛,别急,我暂时没事。”

魏无羡握住蓝忘机的手,随即闭上眼睛,缓解了金丹处的波动,便看向张云素,放肆的笑道:“我竟然不知道会这么入庄主的眼啊?只可惜我不愿意---”

“啧啧--”

张云素可惜的摇摇头,又道:“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你可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拜我为师,到是你不稀罕,不过现在也来不及了。魏无羡,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直接强化你吗?”

江澄冷哼了一声,蓝曦臣和蓝忘机的脸色也都不是很好看,十分沉重,魏无羡倒没有说什么,只是冷冷的看着他,等待着张云素说着什么。


评论(15)
热度(1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酒先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