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别的,就是为 LOVE 发电

喜欢恨君的宝子们,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《银鱼小馄饨》哦。
 
 

(124)玄武洞2

翌日清晨,天刚微微亮,东边那抹光亮只是淡淡的浮出了一个角。

此时不夜天城校场内已然聚集了无数仙门百家弟子。高台上四仰八叉的坐着温晁,一旁还搂着王灵娇,“娇娇,啊吃颗葡萄来。”王灵娇咬住了那颗葡萄,自己拿了一颗葡萄送到他的嘴里一颗,娇滴滴道:“温公子,来,娇娇喂你吧。”“嗯,娇娇喂得可真好吃啊。”温晁还时不时捏了她脸两下。

他们二人当然不会去管别人是怎么看怎么想的,旁边的弟子都是充耳不闻。

“你看看他们那两个人,真丢脸啊。”

“是呀,真是没脸看。”

自然还是有两个人不怕死的还在那里说,随后被一个人阻止了,“够了,还要继续说下去吗?”阻止的那个人便是金子轩,可想而知,方才说话的那两个人便是兰陵金氏的人。

那两个兰陵金氏的弟子抬头看了看上面那两个人,不知为什么心里松了一口气,他们确实该庆幸还好那些话没有被听到,要不然自己怎么死的也不知道。

魏无羡和江澄则是听到他们的说的话,二人同时都往这里看了看,不约而同在心里腹诽:金孔雀,高高在上的样子。不过他方才也是在兰陵金氏考虑,也不愧是少宗主。突然感觉有一道熟悉的视线看向自己,蓝湛..

蓝忘机的嘴角微微扬起一抹浅笑,很淡很淡,或许没有人能看到,魏无羡却能看的一清二楚。

不管身旁的人多少,只有他们二人一直看着对方,而他们的眼里也只有对方。

 ---

日头已经高照了,也不知是什么时辰了。

兴许是下面的声音太吵了,温晁有些不耐烦了,掏了掏自己的耳朵大声,道:“吵什么吵,不知道看书要安静的吗?这本温门菁华录是我温氏历代家主名士的警世名言集,每人务必倒背如流时刻铭记在心。”说完温晁像是看到什么好看的东西,眼睛一亮,色眯眯的看着什么地方。

魏无羡自是看到了他的眼神,顺着他的眼神看去,果然他是在看绵绵,不过之前他到也是来不及注意到,还是跟前世一样,绵绵也还是来了。他闭上眼睛细想了一番,如若让他再选一次,他还会去挡王灵娇的烙铁的。

温晁本就是好色之徒,那王灵娇本是温晁夫人的一名使女,依仗自己的美貌就爬上了温晁的床。那王灵娇还是跟前世毫无差别,心眼还是这么的小。

魏无羡切了一声,不打算去看他们,看了他们脏了自己的眼睛。江澄推了推他的肩膀轻声道:“魏无羡,你说今日他要我们干嘛,难道就只是背书?”

魏无羡没有说话,只是眉头紧锁,如果他猜得没错的话,今日便是屠戮玄武。

温晁正在王灵娇亲热,有一弟子走了过来,还差点被温晁骂个半死,“快说,那妖兽藏哪儿了。”

那弟子颤颤巍巍,道:“不知,找了几处依然还是没有找到。”

还未等他说完,迎面而来一个耳光。那个耳光着实很响,下面的人都看了过去。只听见温晁一声怒骂,“没用的东西,找只妖兽也找不到,给我滚下去,滚--”

“是。”

那弟子身形略微有些颤抖,拱手着便下去了。

魏无羡一个眼神不落的看着温晁,便是知道他要说什么,“今日所有人同我去猎妖兽,一个都不许落下,包括你--”

他说完指了指一名女子,那女子便是绵绵。

温晁身旁的王灵娇阴狠的看着她。

这一幕正好都被魏无羡看在了眼里,这恶毒的女人定是会对绵绵不利,女人的嫉妒心也是厉害的。

 ---

“仔细找,哪里都不准落下,快点。”

“快点的啊,还不快找。”说着温氏弟子便踢了前面的那人一脚。“你,敢踢我。你可知道我是谁吗?”“谁他妈管你是谁呢,这里是岐山温氏,看清楚,快点找。”

那人被踢的正好头撞到了一块石头上,额角也有几丝血迹流了下来,像是昏死过去了似得,没有了一丝呼吸。

那踢人的温氏弟子以为他在装,随后又踢了他几下,“哎,装什么死啊,快点起来。”那人还是没有反应,温氏的那名弟子心下暗叫不好,他现下想尽快离开那个地方,假装没看到什么,可是没想到周围聚集的人也越来越多。

“这人怎么样了,怎么还流血了,会是死了吧。“

周围的人倒是认出了倒在地上的人是谁,”清风,你醒醒啊,怎么会这样啊?“随后便探了探他的鼻息,还好,还有呼吸,只是昏迷了,“是你推得他。”

那人立刻指向了温氏那名弟子。

温氏的人果真的一模一样,只见那名弟子一挑眉,哼道:“谁看见我推他了,可有证据吗?没有证据就别在拿给我乱说一通,还不赶紧找妖兽去,要不然温公子要你们好看。”

魏无羡蓝忘机和江澄也注意到了那里的情况,便走了上过去,只看见地上的人头上有一大滩的血迹像是昏死了过去。他们询问了其他的人便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看着温氏弟子那趾高气昂的样子,真的是有其主必有其奴,哼,狗仗人势。

“你们那几个围在那儿做什么呢,还不赶紧给我找。”

温晁搂着王灵娇慢悠悠的走了过来,那弟子轻哼了一声,道:“温公子说话了,还不快点找。”

“你--”

有人还想要反驳,但被身边的人拉住了,也只能作罢了。

魏无羡和蓝忘机对视了一眼,同时将视线看向了温晁。

所有人都还在继续低头寻找着。

魏无羡则是一直关注着绵绵。果然,温晁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跟在了她的身后,而且着实是色眯眯的看着。他拉了拉蓝忘机的衣角,蓝忘机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自然也看到了温晁,面色有些难看,随即便朝温晁的地方而去。

还在愣神中的魏无羡就这样跟着他走了过去,心下了然,敢情还吃着多年老陈醋呢。

【我的名字好说,你记住了,我叫做远道。】

【玩弄字眼。】

看来这个蓝湛真的就是姑苏老坛醋,哈哈哈哈。

“啊,温公子请您不要这样,温公子。”

绵绵惊慌失措的一步一步往后倒退着,一直在躲避着温晁。

就在温晁要去拥抱绵绵的时候,不知道怎么了,直直的定在了远处一动不动的,四肢也张不开来,“谁,谁在搞鬼

魏无羡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了树上,慵懒的道:“温二公子,这样强迫一名无辜的女子真的好吗?”

温晁听到了他的声音,可是他转不过头去,只能说话,“魏无羡,是不是你搞得鬼?”

“有证据吗?温二公子还真不是我呢?诺,要不这样,我这里呢有一本你很想看的书,温二公子你想看吗?”他说完斜眼看了一眼一旁的蓝忘机,蓝忘机还是那样的冷若冰霜,淡淡的直视着前方,这次还真的就不是自己。

“魏无羡,给我松开。”

“放心,温二公子,很快就会解开了。”

“你--”

温晁刚要说话,就感觉身上好像松懈了一样,想必是定身咒解开了。

“温公子,温公子。。洞口找到了,找到了--”

王灵娇十分妖娆的走了过来一把搂住了温晁的手臂,便将整个身体靠了过去。兴许是王灵娇的穿着实在是太过暴露,温晁的眼神就这样直直的盯着她的胸前,丝毫没有一点的避讳。

王灵娇挽着温晁的手臂向前走去,眼神则是一直阴狠的看着绵绵。

“呸-”

魏无羡轻轻的吐了口唾沫,真的恶心了自己的眼。他走向绵绵,将她扶了起来,挠了挠头发笑道:“你好,绵绵,我是魏婴魏无羡,他是蓝忘机。”

罗青羊(绵绵)行礼拱手,道:“绵绵再次谢谢二位公子,你是怎么知道我叫绵绵的?”她好像记得自己不认识他,那他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的?

魏无羡摸了摸自己的鼻尖,道:“听跟你同行的人叫你才知道你叫绵绵的。”

罗青羊刚想说话,就被温氏弟子呵斥道:“磨蹭什么,下洞了。”

魏无羡和蓝忘机看向了声音的来源。


16 Sep 2019
 
评论(6)
 
热度(2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